選單 首頁 搜尋

​談大仁哥!陳建仁:一樣憨但他比我帥很多

2015/12/18 21:12 字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被暱稱為「大仁哥」,因為熱情助人,讓他遇到生命中的「程又青」,陳建仁太太羅鳳蘋成為他投入選戰最主要的關鍵力量,接下來跟著東森新聞鏡頭來看政壇大仁哥與他的程又青的愛情故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他們說有點像大仁哥,我還特別翻舊照看一下。」兩個看起來憨憨的有點像,但是他看起來比我帥很多。政壇大仁哥,收服不少女性粉絲,陳建仁覺得他跟大仁哥最像地方,是這裡,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我看了一兩集以後,我是覺得有點像,其實我也很喜歡幫助別人。」大學時期的陳建仁,因為熱愛接近大自然更樂於幫助別人,因此也找到他生命中的「程又青」。

民進黨副總統後選人陳建仁:「那個時候參加慈幼會去孤兒院帶小孩子,幫他們做家教,或者帶他們去郊遊,我在那個大同育幼院認識我太太來吃飯。」記者採訪這天,已經過了晚餐時間,要不是還在外面奔波,大仁哥吃的應該是愛妻便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天主有跟她講,這段時間,她會跟我一樣很累,所以她決定每一餐,要自己煮給我吃,所以從早,除非我在外面吃便當,不然她要照顧我健康。」鶼鰈情深,除了愛妻便當,太太羅鳳蘋更為了愛站到選舉第一線,夫妻現身緊牽的雙手,原來背後有小故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幕僚說你都走太快,師母都跟不上,後來他們規定我,一定要牽師母的手走路,這樣我就可以牽著她。」

大仁哥偶爾粗神經,羅鳳蘋始終愛相隨,青年座談會上,太太就成了陳建仁定心丸,請陳建仁先生發表自己看法,謝謝。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少子化關係,我們有一些大學是要面臨所謂退場機制,她就坐在我前面,她看我講得好,她就笑一笑、點點頭、拍拍手,對我是一個鼓勵,我偶爾會瞄一瞄她的方向,我們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蠻心靈契合的。」 共同的信仰連結陳建仁與羅鳳蘋,政壇的大仁哥與程又青,因為宗教相知相惜到如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