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選辯論會!主帥12/27、1/2副手12/26

2015/12/18 19:18 字級:

千呼萬喚,2016總統大選辯論終於敲定!但有史以來,率先登場的是26號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27號和明年1月2日,才再進行總統候選人辯論,兩場中將分別安排媒體與公民提問。此外中選會也公布,19號正式進入法定競選階段,如果選舉當天,用臉書拉票,恐怕會被罰500萬!

走進廟裡,蔡英文祈求當選,還有親民黨的宋楚瑜,三組總統候選人,各自跑行程拉票,現在終於拍板三人正面交鋒辯論,時間就在12月27號和1月2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看到已經拖得很晚了,總是願意辯是好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這麼困難,我們都把時間空下來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已經準備(好)很久了。」

但這次也出現有史以來最特別現象,當時三組候選人原本喬定18、19號,兩天總統辯論會,接著26號副總統候選人辯論,18號19號協商破局後,讓這次總統大選辯論,變成三組副手率先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副總統候選人先辯,還是正的先辯,其實不是這樣的關鍵,關鍵的是我們這些候選人,基本上是不是有一些胸有成竹的見解。」

雖然副手率先辯論,但選舉素人出身的陳建仁,律師的王如玄,還有立委徐欣瑩,大家準備搬板凳仔細聆聽,至於兩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形式,一場媒體提問,一場全部公民提問,中選會也正式宣布,19號進入法定競選活動,提醒候選人們投票當天,臉書發文、臉書打卡拉票,恐怕違反選罷法,最高可罰上500萬罰金。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辯論會 總統 副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