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選2020?柯文哲:唉呦 2018都不曉得

2015/12/18 18:14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說自己不會選2020年的總統,今天面對這問題他表示,2018都還不曉得會不會連任,何況2020。另外,他形容藍綠有如恐龍跟哺乳類作戰,國民黨會像恐龍一樣滅絕嗎?柯P一臉無奈地反問記者,你怎麼這麼牙尖嘴利。

2016總統大選再熱鬧,柯P也能悠閒喝個茶,等到下一屆2020年,會不會就換成他在忙。去年在首都大勝對手85萬票,就算2020柯P先不看,但2018怎能說放就放。台北市長柯文哲:「2017再來煩惱都還來得及,做得好不好啊,你要是幹到民調剩20%、30%,當然就出局了。民心才是依歸,柯P靠白色力量讓藍綠靠邊站,如今他眼中,民進黨是哺乳類,國民黨則像是大恐龍。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像哺乳類跟恐龍的戰爭,哺乳類比較靈活,可是恐龍到最後是被滅絕。」

陳佩琪也善於品評時事,傳出國民黨要開始出動夫人牌,她直言一點也沒用。夫人牌有效,無效,選民各自解讀,可以確定的是夫人若都不帶出門,久了你就會發現,不友善的眼神。既然還不必煩惱2018、2020,柯P除了自己每天跟記者練話術,讓佩琪多面對鏡頭,說不定未來,就能打出一張加分的「夫人牌」。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