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如玄提告段宜康 出庭前支持者遞紙條

2015/12/16 19:34 字級:
為了軍宅案王如玄提告立委段宜康妨礙名譽,今天王如玄到北檢報到,長達2個半小時的偵訊時間,王如玄說要澄清沒有靠特權購買軍宅,至於軍宅獲利1380萬,也確定分捐給43個公益團體,而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擊,王如玄讓發言人公布軍宅房仲謝惠珍和相關人士的購買契約,似乎違反律師倫理法,律師應該嚴守秘密。

下午兩點半準時出現北檢,王如玄一度遇上支持者遞紙條,拒絕隨扈接手,自己收下塞口袋,神情自若,為了軍宅案提告段宜康出庭,約談時間長達2個半小時。不只要釐清案情,王如玄還說要澄清謠言,但外界還是很關心軍宅獲利1380萬,到底有沒有遵守承諾捐出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380萬然後分捐給43個公益團體,軍宅銷售這些榮民伯伯,如果銷售過程真的有被詐欺脅迫情況,我們也希望能夠提供法律資源協助,我一定會在選前完成所有捐款過程。」

軍宅案延燒,其實北檢也陸續傳喚相關人士,當然也包括軍宅仲介謝惠珍,最先爆出案情的立委段宜康,同樣收到傳票,但段宜康也在臉書上說妨礙名譽的告訴,出庭時間禮拜五,剛好是立法院開會只好請假,在王如玄出庭時,再po文新指控,王如玄透過發言人公布周先生和謝惠珍,還有朱先生的買賣契約,違反律師倫理規範33條,律師對於受任事件內容應嚴守秘密,段宜康繼續酸,這場軍宅訴訟還在你來我往中。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