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藍爆「炒地皮」 小英救火危機處理

2015/12/15 20:41 字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被國民黨立委當成炒地皮箭靶,一開始被問到這個問題,蔡英文確實有點愣住,認知到問題後,才開始危機處理,要把對選情的傷害,降到最低。但到目前為止還無法公布所有買賣單據,讓國民黨每天擠牙膏。

過去習慣留步跟記者哈拉兩句,現在任憑喊得再大聲蔡英文腳步卻沒停下來的意思,炒地皮三個字,一天一爆,選舉剩下30幾天,不能容許再度失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它是一塊地,所以它那個看起來,整體的看起來它是一塊地,但是它地號是有15個。」

12月10日事發第一天,蔡英文平時辯才無礙的口條竟然卡住了!這才驚覺,危機處理,一刻都無法耽擱。炒地問題像設定好的一樣壓在最後,講完剛好轉身就走,不扣分為最高原則,但有時臨時問題殺得他措手不,直接反應感覺得出錯愕。

直覺反應,卻是最真實的感受,臉色極力hold住不讓喜怒出現在臉上,反應太大不是好事,再急忙消毒。現身時間比預定時間晚,一開口就是長嘆、無奈、訴諸情感,無奈擋不住對手步步進逼,選前30幾天危機處理,怎樣能強效止血,也許公開透明,買賣單據秀出來一次闢謠,比態度矯正要更實際。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炒地皮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