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立委「8搶1」 陳歐珀對決李志鏞

2015/12/15 20:34 字級:
立委投票選情緊張,尤其在宜蘭縣這次破紀錄有八位參選人,是單一選區兩票制後,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其中又以兩大黨推派的人選呼聲最高,民進黨陳歐珀力拼連任,還找來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站台,聲勢浩大,反觀國民黨李志鏞氣勢相較起來有些差距,從網路所做的民調來看,陳歐珀的確也有較高的勝選率,但月初時,兩人才因為文宣內容隔空交火,會不會衍伸變數還很難說。

陳歐珀立委競選總部成立,找來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力挺,聲勢浩大。反觀李志鏞,氣勢明顯有些差距。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國):「其實選舉取決於選民的決定,黨的資源可能只是一個輔助的工具啦!」

面對選民展現親和力,握手一定是雙手緊握,幾乎90度鞠躬,徒步掃街,一戶一戶登門,尤其這一屆,參選人出現破紀錄的8搶1,是立委選舉改為單一選區兩票制後,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就連呼聲最高的陳歐珀也不敢大意。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歐珀(民):「選情是有複雜跟變化,我們只有戰戰兢兢、全力以赴。」

對自己有信心,說一切交由選民決定,從上一屆的選舉結果來看,陳歐珀在2012年和國民黨的立委選舉2搶1歌喉戰中,就以百分之51.69的得票率拿下立委席次,這次和其他七人較勁要爭取連任,從網路所做的民調來看,陳歐珀至少有六成的支持度,被認為有極高的勝選率,但還是免不了和對手隔空交火,全是因為李志鏞文宣中,引用了這段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陳歐珀立法委員,我認為他的行為比禽獸還不如。」

去年陳歐珀在總統母親秦厚修喪禮上不請自來,引發社會輿論撻伐,李志鏞印製文宣大篇幅痛批,讓陳歐珀不滿提告,除了為自己發聲,也擔心這樣的負面批評影響選情,只是距離投票日只剩下一個月,對參選人來說,每一天都很關鍵。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參選人 選舉 選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