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浪漫「台三線」登場 蔡英文搶客家票

2015/12/15 15:14 字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把四年前走過的台三線再度包裝宣傳,要搶客家票,只是現在黨內部分人士喊出,蔡英文2016將會超越十年前陳水扁的647萬票,蔡英文笑笑說,還沒估票。

客家浪漫台三線,蔡英文用客家妹口吻介紹這四年前,走過一輪的足跡,更找來「我的少女時代」導演林子平操刀,文學大師鍾肇政:「一再地憂慮,客家人就快要消失。」

國寶級文學大師鍾肇政讚譽有加,讓蔡英文笑開懷,民進黨內部看好選情,喊出蔡英文得票數有希望超越前總統陳水扁2004年得到的647萬票,黨內樂觀估計,對比國民黨對外說的民調,藍綠差距在10%內,怎麼差這麼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還沒有正式進行估票,因為畢竟離選舉還有三十幾天,至於國民黨方面的消息,因為沒有數字的提供,也沒有一般法律要求,把整個民調的相關的資訊公開,我也沒有辦法做評論。」

還沒上任,先面對大陸紫光搶矽品股權,科技業震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也是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希望說現在這個政府不要倉促行事,把這個案子讓它過關。」紫光能否買下矽品還是未知數,但台積電大陸設廠已成定局,被質疑蔡英文曾與張忠謀私下協議,撇清外界質疑,但綠營樂觀看待選情,對比科技業大震盪,選後就得處理燙手山竽。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