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不怕 藍營再控小英松山區炒地

2015/12/15 12:45 字級: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等人,因為猛打蔡英文炒地,日前已經被民進黨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國民黨團仍是炮火猛烈,今天他們又加碼爆料蔡英文在松山區買了將近50坪的土地,兩年後轉手,同樣涉嫌炒地皮。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三十三歲的蔡英文怎麼有錢可以去買道路用地?」蔡英文炒地案,幾乎是每日一爆,國民黨團最新記者會加碼爆料,其實小英在33歲的時候,與人一同疑似炒作道路用地。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這個道路用地佔了總共面積的多少,總共收購面積的25.68%!換句話說,蔡英文跟他的同夥炒這塊重劃地,每炒每買四坪,其中一坪就是道路用地。」

蔡正元質疑蔡英文,怎麼可能有錢買得起道路用地,又怎麼懂得操作,而邱毅更爆料蔡英文除了內湖地之外,民國82年在松山的延壽段買了將近50坪的土地,在兩年後轉手變賣。

前國民黨立委毅:「松山區第五期的市地重劃,範圍之內的延壽段406地號,我這麼一講,蔡英文一定清楚了!」就怕口說無憑,邱毅還拿出蔡英文申報給監察院的資料。前國民黨立委邱毅:「這第一個我們資料來源,一樣是官方文件,無得抵賴,這是蔡英文你自己申報的?」

而面對國民黨立委的炒作指證,蔡英文也強調自己都是如實申報,否認炒作地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要透過司法來遏阻這些負面、抹黑的選舉這種做法。」因為炒地皮一案,昨天被問到翻臉走人的小英,面對國民黨的每日一爆,考驗著接下來後續,該如何接招?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