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黎恐攻 朱立倫華盛頓機場遇安檢提升

2015/11/14 15:44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即將公佈副手,他說出副手條件,必須具備社會和政務經驗,而這個人選已經有譜,就在他美國行結束後就會再和對方確認。而朱立倫今天從華盛頓趕往紐約,由於巴黎恐怖攻擊事件,美國維安也提高層級,朱立倫要搭的飛機,也一度將整架飛機乘客請下機,確認安全再起飛。

就在華盛頓機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臨時被請下飛機,原來巴黎發生恐攻,美國進行嚴密安檢,朱立倫遲到1個多小時,終於趕上僑宴。不只譴責恐攻,對於下週公佈的副手又有更明確條件,事實上首度鬆口副手條件,就在稍早電影博物館驚魂夜取景過的華盛頓林肯紀念館前面,但男或女、是不是出身政治界,朱立倫暫時賣關子,而心情看來不錯,因為在華盛頓兩天旋風行程,除了兩度進出國務院外,還有意外收穫。

在朱立倫旁邊的是前白宮資深主任麥艾文,事實上蔡英文在來訪的時候,也曾經跟他見面。難道是另類較勁嗎?事實上蔡英文上回訪美,到國安會見的也是當時還是官員的麥艾文,而麥艾文這回陪同朱立倫一路步行到美國第一智庫,布魯金斯學院,因為朱立倫在這裡進行演講,朱立倫對民進黨火力全開,還在當地華盛頓時報投書,也是批評民進黨兩岸政策,巧合的是蔡英文訪美時也投書華爾街日報,較勁意味濃厚。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立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