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6總統大選號次抽籤出爐 朱1.蔡2.宋3.

2015/12/14 14:38 字級:
中選會上午進行2016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國民黨朱立倫抽到一號、民進黨蔡英文二號、親民黨宋楚瑜三號,而抽到1號籤王的朱立倫,正好與競選口號「ONE TAIWAN」一致,朱立倫則回應,口號是代表團結的意思,小英也說不管抽到幾號,都是很好的號碼。

2016總統大選號次抽籤,結果出爐,朱立倫1號、蔡英文2號、宋楚瑜則是3號,確定號次之後,各陣營也把背板拿出來大聲宣傳。不管抽到幾號,各陣營都有吉祥話可以說,而這次的號次抽籤,三黨也不約而同的派人代表抽籤抽到一號籤王的朱立倫,得知消息之後臉上沒有太多興奮的表情。

就在號次確定之後,朱立倫總部外牆上也在第一時間上一號的看板,而對手蔡英文在抽籤前出席活動時,對於號次小英說幾號都OK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幾號都很好,我們希望接下來的三十幾天我們集中所有力量爭取最多的選票、最多的支持。」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各陣營也在號次確定之後,已經有了濃濃的選舉氣氛,不管抽到幾號,對各候選人來說都是皆大歡喜的數字。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