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票投蔡英文?柯P:三組通通有獎

2015/12/14 15:56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反毒活動,大家卻是很關心柯市長腳酸不酸?原來是因為前一天他才騎自行車長征雲林,順勢幫12位參選人助選,不過他今天自稱他的恢復力很可怕,下次還想直接騎到高雄,另外他被問到,何時要幫朱立倫輔選?他表示說跟參選人交情都不錯,不方便站台,但會平均分散地投票。

擺出衝刺動作,腳真的不酸痛嗎?柯市長前一天從台北長征雲林,15小時騎了243公里。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體狀況呢,還好我發現我只要睡一個晚上就好了,可怕的恢復能力,下次騎到高雄好了。」還有下一次?難道又是要輔選?這回柯P騎自行車南下一路幫了12位參選人助選,還喊出凍蒜口號,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都說他開始不白了,越來越像個政壇老手。台北市長柯文哲:「主要目的還是要推廣自行車城市大會的一些概念,很多政治人物要來「靠行」好像也很難避免。

即使是非典型輔選方式,同樣有著滿滿選舉味,柯P既然都幫了這麼多人,何時要對老友朱立倫伸出援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五個(正副總統參選人)交情都還不錯,所以乾脆就找很多理由,把自己的手腳綁起來,就不會去惹麻煩,幫哪一個其他都不高興,投票投給誰?絕對不會告訴你,不過我後來想一想,我三組應該會平均分散,政黨立委跟總統,大家通通有獎。」

熱中選舉,市政也不能偏廢,北市建成圓環傳出,因為接手經營的餐廳,生意毫無起色,明年七月不再續約,將三度熄燈。台北市長柯文哲:「馬市長花了兩億蓋了那個東西,請最好的建築師,然後花了很多錢,他也不是不用心,可是出來幾乎每個都抱怨,透過公民參與的方式來解決。」扯到馬總統總沒好話,如何復興建成圓環,柯P可不能只會酸人,自己卻也束手無策。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柯文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