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進度!朱一天站台八場 跑遍雲嘉南

2015/12/13 18:21 字級:

國民黨選情低迷,光是今天一整天,朱立倫就站台八場,雲嘉南高雄,中南部跑透透,該怎麼挽救國民黨低迷的選情呢?有人想到要找柯文哲來站台,對此柯文哲表示的確有人來問過他,不過他還在想辦法要怎麼幫忙。

朱立倫到雲林幫忙站台,到觀光工廠,他很有興趣,抓起肥皂就聞,還試用肥皂洗洗手。朱立倫行程滿檔,起跑比較慢,他就得比較拚,一天雲嘉南跑八場,但選情還是低迷,心情全寫在臉上,該怎麼救選情,有人想到找柯文哲可能很有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本人沒有啦,他底下的人有在問,問說你能不能來幫忙,我說問題是要怎麼幫忙,還在想啊,我要是說我願意(幫大家)助選,我跟你講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了,全台這麼多選區也受不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那謝謝,那我想一切順其自然,我是不曉得是哪一位幕僚跟他講,跟他幕僚講,但是大家朋友嘛,那不管有沒有幫忙,將來還是要感謝,我想一切尊重每一位個人,我想大家總有他的忙碌或立場嘛。」朱立倫沒排斥,只說順其自然,畢竟他跟柯文哲是大學同窗好友,如果真能有白色力量加持,自然有幫助,不過柯文哲最近都幫偏綠的立委參選人站台,幫朱立倫站台似乎有點難度,國民黨選情壞,看看朱立倫要離開了還拉下窗戶打招呼,能抓一票是一票。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