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笑綠發言人 洩露蔡英文疑避「增值稅」

2015/12/12 22:18 字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購地風波,越燒越旺!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說,蔡英文炒地很專業,卻找一堆不懂不動產的人護駕,洩漏蔡英文在調高增值稅前不到1個月賣地,是公然逃避增值稅。不過蔡英文駁斥說,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指控你逃避增值稅,我沒有證據,是你們王閔生自己講86年6月6號賣掉的,你沒有講我怎麼知道,你幾月幾號賣掉的。」衝著民進黨主動公佈,蔡英文在民國86年6月賣地,國民黨欣喜若狂抓到大把柄,因為不到1個月的時間,政府就公告調漲土地現值,要繳更多土增稅。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所以蔡英文不但是要用很高的方式去賺她的暴利,又要用很低的稅率繳稅,我們想到這是地皮炒作專業家族,增值稅逃避專業家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說你躲避增值稅),沒有啦,他亂講。」民進黨律師連元龍;「這筆土地交易過程,主席蔡英文沒有經手。」主席蔡英文沒有經手,但肯定幕後有操手,因為只差了不到一個月,繳交卻是前一年,民國85年的稅率,但國民黨順勢再點出民進黨說謊。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一定是土地先漲,公告現值後調,所以蔡英文在86年賣地,是土地已經上漲的價格,但是她繳稅是繳比較落後的公告現值。」

也就是說民進黨提出來的賣地價格參考,採用85年公告現值19萬八,但86年7月公告現值變成26萬賣方肯定不會選擇便宜的基準賣地。民進黨律師連元龍:「這些完全不是,主席考量的因素(所以有幕後操手?)不是所謂的幕後,主席本來她從公職,沒有經手。」民進黨向跳針似的一直強調,蔡英文主席沒有經手,但最重要的這起買賣到底有沒有暴利,恐怕也得釐清。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