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選舉趕行程封國道?民眾怨:官威好大

2015/12/12 21:37 字級:

九合一大選日漸逼近,各個候選人為選情跑行程,全台走透透,不過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三號,發現前方有一台警車停在國道中間,所有車輛全都被迫停下來等待,到底是哪個人官架子這麼大,竟然要封路,所有人等他通過,才能開放通行,原來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為了確保元首安全,國安局根據標準作業程序,必須增派警力加強道路管制的維安工作。

目擊民眾:「警察把所有人的車子都擋下來,我們現在是在高速公路上。」國道警車擋在路中央,後面車子全部卡住,大白天又是在國道加上還是假期,有駕駛忍不住開始批判,到底是這麼大的官架子。目擊民眾:「這真的很擾民,只有你趕時間,別人都不敢時間喔,為了選舉就這樣子,真的是很過分,有把老百姓看在眼裡嗎?」

難得好天氣出門卻碰上這種事情,也難怪民眾情緒全都上來,影片短短時間超過上萬人點閱,國道警方得知消息表示,其實這是有經過申請的。國道警方;「為了維安對象的安全,所以我們必須做一些依據特勤條例第十二條的規定,我們必須做一些必要的管制。」原來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在趕行程,只是這樣擾民的事情,陳建仁自己知不知道,國道警方趕緊說明,這是國安全依照以往規定申請的,絕對不是甚麼特權。

陳建仁連狀況都還搞不清楚,就被維安人員離開現場,而現場的民眾則是憤憤不平的表示,這根本是惡意指控,著選舉腳步的逼近,候選人的一舉一動隨時都會引發民眾關注,國道警方則是再次表示抱歉,碰到這種情況,他們一定會盡量縮短時間,不要多占用民眾任何一點時間,然而畢竟這是屬於國家安全,希望所有用路人包涵體諒,不要變成政治口水。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