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陷炒地風波 朱:給她時間找單據說清

2015/12/12 19:41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到苗栗桃園新北市造勢,現在對手蔡英文,陷入炒地爭議,朱立倫說應該給蔡英文一點時間,找出單據講清楚,而朱立倫也再度打出經濟牌,尋求支持。

來到苗栗替黨籍立委拉抬聲勢,朱立倫國台客語三聲帶,臉上表情全程笑面,畢竟之前被軍宅爭議追著打,現在換成蔡英文被質疑炒地,壓力稍稍不在這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們給她時間,大家希望她也是把事情說清楚,大家也希望真相。」雖然說要讓對手講清楚,朱立倫還是不停被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想社會會評斷吧,民進黨一根手指頭指別人,四根手指頭指自己,所以我才說民進黨不要再做選舉黨。」說起來有點酸,其實傳出民進黨也已經準備反擊,立委段宜康在臉書點名,要講朱氏企業故事,等於從王如玄軍宅後再出手攻主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就說民進黨最內行,就是負面選舉,但是希望是秉持事實。」

選戰已經進入肉搏戰,朱立倫拜票過程也能看見低姿態,彎身和長輩講悄悄話,也以台語打經濟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們台灣沒參加(區域整合),亞洲地區只剩兩國,沒參加了,什麼哪一國你知道嗎?另一國叫北韓,另一國叫台灣。」朱立倫行程一個接一個,好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不少無黨籍參選人場合,會不會擔心淺藍選票再度被瓜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柯市長他的選擇,他的立場本來就很明顯嘛。」其實已經多次被問到被拔樁問題,但以現在局勢來說,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