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1坪還是170坪?藍拿財產申報打蔡

2015/12/12 19:38 字級:

藍營最近狂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炒作重劃地,今天還拿出85年蔡英文向監察院財產申報表,註明內湖持有土地271坪,民進黨卻說只有170坪,稍後民進黨澄清小英申報時用到買地那年的舊資料!不過藍營表示,實際調出台北地政資料來看,早在83年就已經公布重劃以後土地,換句話說申報前,蔡英文就應知道新分到的土地坪數,為何還會用「舊資料」?
 
這是蔡英文的痛嗎?一被問到土地爭議,立刻轉身離開,但同時間國民黨再開記者會,繼續砲轟蔡英文炒地。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蔡英文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在85年12月18號所申報的15筆,大家把它加總就是271坪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舊的地號271坪,新的地號170坪。」口氣難得結結巴巴,對於一直被戳似乎有點難以招架,過去蔡英文內湖重劃地,到底擁有170坪還是271坪,從監察院公務員申報中,蔡英文可站不住腳,因為15筆土比加總起來,總共有271坪。

民進黨律師連元龍:「這沒有錯誤的問題,因為主席當時手邊就是舊資料,就是按照舊資料去申報,那舊的土地跟新的土地,是因為重劃前跟重劃後土地,基本上法律同一性。」用舊的資料申報,這說法行得通嗎?因為民國85年,蔡英文向監察院提供內湖15筆土地資料中,根據台北市地政局資料,民國83年已經公告。重劃土地分配結果,這下又被打臉了,難怪國民黨繼續砲轟。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還有蔡英文的哥哥蔡瀛陽,我們今天再公布兩個合夥人,一個姓賴一個姓張。」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民國86年她賣出,87年讓趙藤雄得到中間的那個白手套姓戴。」結夥炒地,又有白手套,內湖炒地風暴,蔡英文要止血恐怕只有這樣做。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公開你的數據。」。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邱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