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縣立委「戰況激烈」民調呈現「三搶一」

2015/12/11 21:53 字級:

這屆新竹縣立委選舉,戰況可以說是相當的激烈,原本呼聲最高的民國黨參選人,徐欣瑩,以百分之四十的民調,領先國民黨的林為洲,以及無黨籍的鄭永金,但11月中,徐欣瑩宣布成為宋楚瑜的副手,因此由徐欣瑩出征,但民調結果,直接落到了16的百分比,票源幾乎全被無黨籍的鄭永金,給瓜分掉了,到底最後誰勝誰負,目前難以預測。

新竹縣立委選舉,呼聲最大的三名參選人,林為洲、鄭永金、邱靖雅通通搬出各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來幫忙加油助陣,因為離大選之日步步逼近,不得不卯足全力最後衝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客家的鄉親,各位新竹的鄉親,支持林為洲來當選我們的立法委員,大家說好不好。」

朱立倫在台上,大方秀客家話,幫林為洲站台,因為對手鄭永金不僅曾連任兩屆新竹縣縣長,在2014年9合1選舉,以無黨籍參選縣長和民進黨合作,也只以一萬票之差,敗給國民黨的邱鏡淳,這次同樣找來小英拉抬聲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竹需要一個好的人來帶領,新竹需要有好的團隊來照顧。」

第三位被看好的參選人則是民國黨中途,披掛上陣的邱靖雅,徐欣瑩像是母雞帶著邱靖雅,沿途掃街拜票,選民們看到兩人興奮全寫在臉上,但他們所支持的似乎還是徐欣瑩,因為根據民調顯示,11月以前,徐欣瑩的民調一直維持在百分之40以上,遙遙領先林為洲百分之30、鄭永金則是百分之29,急起直追,但11中徐欣瑩擔任宋楚瑜副手後,換邱靖雅參選,民調直直落到百分之16,林為洲百分之36,鄭永金則瓜分到最多票源,成長了14個百分點,目前民調直直領先。這次新竹縣的立委選舉,堪稱是一場超越藍綠的戰爭,到底最後國民黨可以守住這15年來的藍天,還是變成綠地,又或者是成為新勢力的天下,剩下不到40天的日子,每一天都是關鍵。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立委 民調 三搶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