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指家族結夥炒地 蔡英文變臉:我沒有

2015/12/11 19:32 字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被藍營抓住機會,狂打他買賣土地獲取暴利,即使已經做好準備回應,蔡英文心情仍舊受到影響,至於國民黨團要求他拿出單據,蔡英文說,部分資料年代久遠,要找到有點困難,但能接受檢驗。

明明已經邁開腳步,卻又刻意在麥克風前,烙下一句,真的沒炒作,但這臉色,看的出來心情受到影響。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莊榮華、蔡瀛陽,登記時間是77年8月5日,結果禁止土地轉讓時間是8月26日,只差幾天,只差21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檢驗必須要在事實的基礎上喔,那在這個案子裡,這一兩天來國民黨方面的這些指控喔,他的事實基礎都不對。」國民黨團來勢洶洶,賣土地獲利,從一億八千萬,被嚴正否認,只剩下四千多萬,但對市井小民來說,一億八跟四千萬有差嗎?都是天文數字。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拿出稅單來,第二個,拿出你的買賣契約書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只是土地所有人之一,而且年代也久遠了,我也沒有經手這些交易,很多這些原始資料,確實是困難。」買賣單據,還不夠,內湖重劃區,一開始說百坪土地是父母幫理財,但掛著蔡英文本名買賣,贈與稅有繳沒繳,總有白紙黑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現在都以客觀我們找得到的資料,官方的資料來證實國民黨方面講的確實是烏龍。」年代久遠,先回家找找,先公布地籍資料,供各界檢驗,試圖堵住悠悠之口,同一時間,蔡英文段宜康子弟兵持續打王如玄軍宅買賣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王如玄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沒有什麼東西不能公開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被怕說是兩套標準嗎?不會,我們都會接受檢驗。」是不是雙重標準,公道自在人心,藍綠唯一共識,就是一邊高喊乾淨選舉,一邊用力揪住彼此小辮子,看誰受傷最深。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選舉 賣土地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