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玄75萬預付款購宅失敗 段:應該說清楚

2015/12/11 18:16 字級:

王如玄軍宅還有未爆彈嗎?立委段宜康質疑,王如玄曾經想購買兩戶健安新城,還付出斡旋金,應該說清楚,但王如玄發言人徐巧芯也強調,健安新城當時並沒有買成,這筆投資預付款也返還了。

郭冠英上節目爆出,聲援王如玄卻搞錯了軍宅名稱,到底王如玄有沒有健安新城這一戶,爆料大將段宜康說要給郭冠英拍拍手,因為雖然王如玄在記者會上,公布的資料裡頭就是沒有這一戶,但段宜康認為案情不單純。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王如玄可能在這個見證人,見證這個買賣過程裡面,說不定發現,覺得有利可圖,所以他就想跟謝惠珍再把這個權利買來,就拿了75萬訂金,我們不知道是給買方周先生還是給謝惠珍。」段宜康根據王如玄丈夫,財產申報質疑,曾經在94年申報付了75萬購屋投資預付款,95年謝惠珍卻把軍宅簽約賣給朱姓人士,價差450萬,97年朱某又將權利簽約賣給一位王姓人士,100年閉鎖期滿,房地所有權移轉到王某名下,明明已經付了斡旋金的王如玄,角色究竟是什麼?

其實王如玄早就曾經說過,其中有些都是未成功的交易,發言人徐巧芯也在臉書po上房地買賣契約書,強調當年沒買成的斡旋金退還,王如玄也沒有加價。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投資軍宅未遂,這個也應該誠實說明啊。」王如玄上週完整公布十二戶,有完成買賣交易和獲利的紀錄,但段宜康還是緊追「沒買成」的案件,還用爆料口氣,只會讓人質疑出手動機,是否要轉移小英買土地的爭議。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如玄 軍宅 段宜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