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畸零變完整建地 國民黨緊咬蔡英文炒地

2015/12/11 15:34 字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陷入炒地風波,國民黨立委抓緊機會,一天一爆料,除了獲利之外,更拿出蔡英文家族同樣買地的表單,指控是集體炒作。民進黨則回擊,要求道歉。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侏儸紀時代的土地,這個叫做重建以後的優勝美地,所以蔡英文的本事是非常大的。」蔡英文過去持有的內湖土地怎麼突然從畸零地變成完整建地,國民黨立委悶了好久,終於找到機會,一天一爆,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莊榮華、蔡瀛陽,登記時間是77年8月5日,結果禁止土地轉讓時間是8月26日,只差幾天,只差21天。」

拿到蔡英文家族買地表格,從蔡英文在重劃前4個月買進到二哥蔡瀛陽,在21天前買進,剛好趕在閉鎖期,怎麼這麼巧?國民黨立委指證歷歷,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地號就搞錯了,面積也搞錯,計算方式也搞錯 ,交易的對象也搞錯,標準的指花為蕉,希望爆料者趕快出來道歉。」家族炒地皮這名聲傳出去怎麼得了,民進黨反應快,馬上開了記者會反駁,但買賣土地是事實,一出手,獲利就有四千萬。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到底是漲到多少倍以後才算暴利,我們昨天說你大概漲了12倍,邱毅會來跟大家解釋,那你說沒有,你只有漲到8倍,所以漲到8倍不算暴利,漲到12倍才算暴利。」國民黨找到機會全力反攻,甚至要把蔡英文賣出的內湖土地跟遠雄趙藤雄做出連結,前立委邱毅:「那蔡英文這塊地86年賣出,88年趙藤雄就要開始蓋海德堡科技中心,蔡正元也講了啊,那中間到底白手套是誰?」民進黨反攻為守,照句澄清,是否接下來按照國民黨要求,公布稅單、買賣契約,還在審慎琢磨。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