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玄軍宅未遂? 段宜康要王如玄再說明

2015/12/11 12:15 字級:

王如玄軍宅還有未爆彈嗎?立委段宜康質疑,王如玄曾經想購買兩戶健安新城,還付出斡旋金,應該說清楚,但王如玄發言人徐巧芯也強調,健安新城當時並沒有買成,這筆投資預付款也返還了。

軍宅爭議沒完沒了,爆料大將段宜康又來了,一度傳出王如玄也擁有健安新城,雖然在記者會上王如玄公布的資料裡頭,就是沒有這一戶,但段宜康認為案情不單純,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王如玄可能在這個見證人,見證這個買賣過程裡面,說不定發現覺得有利可圖,所以他就想跟謝惠珍再把這個權利買來,就拿了75萬訂金,我們不知道是給買方周先生還是給謝惠珍。」

段宜康根據王如玄丈夫財產申報質疑,曾經在94年申報付了75萬,購屋投資預付款,95年謝惠珍卻把軍宅簽約賣給朱姓人士,價差450萬,97年朱某又將權利簽約賣給一位王姓人士,100年閉鎖期滿,房地所有權移轉到王某名下,明明已經付了斡旋金的王如玄,角色究竟是什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債權部分有些是眷村改建宅,有些是其他的土地的投資等等,裡面有些是投資不成功的,有些是投資別的標的。」

其實王如玄早就曾經說過,其中有些都是未成功的交易,發言人徐巧芯也在臉書po上房地買賣契約書,強調當年沒買成的斡旋金退還,王如玄也沒有加價,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那如果不是賣方後悔反悔,她應該也買成了,這個叫做投資軍宅未遂,這個也應該誠實說明啊。」王如玄上週完整公布十二戶有完成買賣交易和獲利的紀錄,但段宜康還是緊追「沒買成」的案件,還用爆料口氣只會讓人質疑出手動機,是否要轉移小英買土地的爭議。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如玄 軍宅 段宜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