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跳火圈!新北立委參選人怪招搏版面

2015/12/09 19:12 字級:
立委選戰為了搶曝光,參選人們各出奇招,但你有想過有人會跳火圈嗎?國民黨提名的新莊立委候選人陳茂嘉,今天就特別安排了一個跳火圈橋段,象徵自己不顧藍營選情低迷,支持者勸說別跳火坑的意見下,勇於承擔,但因為沒有報備,還遭到警方關切。

手撫著胸口,眼神有些徬徨,一個ok的手勢後,深吸了一口氣,跳了幾下,往前衝出。一個前滾翻,跳過火圈,背部著地,漂亮起身,這位大哥可不是街頭藝人,他是國民黨提名的新莊區立委參選人陳茂嘉。

為了拍攝角度,陳茂嘉又跳了幾次,越跳越順,是說選個立委,跳什麼火圈?新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很多人都說,你這一次的參選,感覺就像跳火坑,不能說是作秀,但是我覺得必須要去展現這一次參選的決心,不是玩假的。」

陳茂嘉是國民黨在現任的李鴻鈞退黨,而改徵詢了市議員黃林玲玲、前立委蔡家福等人之後,終於肯披藍袍出戰新莊的最後人選,就算不是跳火坑,也該算是義勇隊。新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其實我小時候是體操選手,但是因為真的離體操的時間,太久了30幾年了,再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動作,其實還滿擔心的。」

所幸這火圈夠大,跳了幾次都能完美落地,倒是有民眾在路旁見了這火圈,想都不想馬上打電話報警。

不顧警方關切,路邊就跳起火圈,為了曝光度陳茂嘉確實殺出一條挺有個人風格的血路。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茂嘉 國民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