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被批像IS 陳佩琪:拿什麼綁架大巨蛋

2015/12/09 19:04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久未露面,今天難得出席公益活動,吸引媒體目光,對於柯市長上任即將滿一週年,陳佩琪替哪一件爭議最替老公抱屈呢?陳佩琪表示就是大巨蛋案被批評像伊斯蘭國,她說其實只是拿市民的安全去綁架遠雄。

久未公開露面,柯文哲太太陳佩琪為了招募愛心寄養家庭,特別請了公假為北市社會局站台,同時也把握機會再當一回犀利人妻。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最近好像有遠雄發言人說柯P像伊斯蘭國的什麼,可是我個人是覺得啦,我對大巨蛋那個去留,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因為也沒有去詳細地研究,只是說要批評人家像伊斯蘭國一樣的話,我覺得說,我們拿什麼東西去綁架遠雄,其實我們只是拿市民的安全,去綁架你而已啊。」

笑著反擊讓柯P最頭痛的大巨蛋問題,陳佩琪難得現身又一腳踏進了江湖,就連連勝文嗆柯P政績的「罄竹難書」也想報一箭之仇。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人家對他的批評如果是罄竹難書的話,我常覺得不管一個人是不是市長或一般的市民,我覺得要服務市民的話,其實都可以把他罄竹難書的一些罪狀,把它列出來給柯市長參考,我想我先生應該是一個很能夠容納別人意見的人。」

好在不是麻辣回嗆,畢竟陳佩琪之前曾不慎說錯話,說柯P颱風在家清光冰箱惹來一陣風波,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有人就說市長夫人就是不能夠這麼多話,當然對我肯定的人也有思慮不周的一些語言的話,我常常會認為說會被人家當成攻擊我先生的一個憑藉吧。」佩琪姐愛夫心切,連最喜歡寫的臉書文章都忍痛放棄,未來想再聽聞她的時事見解,就只有希望她多投身公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陳佩琪 遠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