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訪美重頭戲 朱兩度進出國務院

2015/11/13 15:49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訪問美國的重頭戲,就是在華府會見美國的官員,傳出見到曾經與蔡英文見過面的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但一天之內兩度進出國務院,引發討論。

從美國國務院走出來,訪美行重頭戲拜訪官員告一段落,朱立倫神情輕鬆表示,「我想從早上到剛才,我們所有見到,都應該見到的朋友,也非常謝謝他們對台灣的支持,謝謝美方的安排。」傳出和副國務卿布林肯會面了,朱立倫就是不鬆口而事實上大家都非常好奇,為什麼會有一天之內兩度進出,傳出這是美方公平的安排,因為蔡英文當時是四天,一天去一個地方,也是兩度進出國務院,所以美方有做這樣安排,是要避免被做文章。

朱立倫在當地時間12日9點45分就進到國務院,和亞太助卿羅素談了一個多小時,隨後到了艾森豪行政大樓,也是美國國安會所在地,和亞洲資深主任康達見面,接著轉往五角大廈國防部,也同樣到貿易署和副貿易代表霍里曼談經貿,最後又轉往國務院,而前ait理事主席薄瑞光被鏡頭捕捉到一整天陪同。

薄瑞光似乎樂觀,朱立倫一天行程拼蔡英文四天,卻是趕得不得了,原本朱立倫和駐美代表沈呂巡,雙雙要在這裡舉行餐會,不過兩個人臨時缺席


朱立倫開心在臉書分享美國行。(圖/朱立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立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