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記者追問「軍宅案」 王如玄回答大跳針

2015/12/06 20:40 字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日到台中市出席活動。會後受訪被記者追問關於軍宅案一事,王如玄回答時頻頻跳針,表示會另於適當時間地點說明。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活動中,也暗諷王如玄,而記者追問王如玄購買軍宅的好壞,柯文哲回應記者,難道覺得這個是好事嗎。

王如玄來到台中錄製廣播節目,但話題始終圍繞著軍宅議題。不管記者如何追問,王如玄回答還是一樣,連續跳針三次,不透漏就是不透漏,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軍宅議題講話可就酸溜溜。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是不知道之前做過什麼壞事,去選舉就知道了,坦白講,王如玄買那麼多軍宅,她沒有去選會有人知道嗎?」

柯文哲出席活動,話題也在王如玄的軍宅上打轉,被記者追問下去,一向敢言的柯P又說了老實話。台北市長柯文哲:「王如玄軍宅這件事是壞事,不是啦!這...啊不然你認為是好事是不是?」

講著講著,柯P自己都笑翻了,畢竟軍宅風波搞得王如玄焦頭爛額,身為旁觀者,一向心直口快的柯P,不趁機酸一下,心理恐怕很難受。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