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選辯前「辯」小英缺席...因為很忙?!

2015/12/06 19:34 字級:
由七所大專院校主辦的青年論壇,被視為大選辯論前哨站,由朱立倫、宋楚瑜還有陳建仁上場討論,除了政策之外,三人同台也遇到抗議學生,多次打斷對話,一度讓維安人員相當緊張。

主持人cue了一次又一次,宋楚瑜本人就是不現身,朱立倫不敢坐著,呆站整整五分鐘,才等到宋楚瑜青年論壇三人坐一排,沒想到插曲不少。抗議學生舉起布條,高喊口號抗議朱立倫,談話數度被中斷,主持人就快要hold不住,原以為換到陳建仁狀況好一點,沒想到一個五分鐘總結,只要說話就被打斷,時間拖好久還沒結束,引發維安人員一陣緊張,台下鬧哄哄,台上三位參選人展現高EQ,專注在政策上,針鋒相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們現有的財源就是這樣,你要切哪一塊,你切哪一塊,有沒有得到財源,不穩定的財源,就叫做空頭支票。」

朱立倫一開口,針對民進黨砲聲隆隆,陳建仁一開始差點招架不住,除了邊點頭、邊想策略,手邊資料不斷複習,太太羅鳳蘋愛相挺,坐在台下支持給勇氣,陳建仁終於找到機會全力反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一群年輕人到了一家百年老飯店去吃飯,他們點了633的大餐,結果經過好長一段時間都快打烊了,結果端出來的是一盤142的小菜。

藍綠各執政八年,沒成績通通閃邊去,宋楚瑜一開口學生很捧場。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民進黨的八年、國民黨的八年可以說完全不用負責任嗎?」2016選舉辯論前這場對談前哨戰,雖然話不讓人說完的鬧場狀況不少,對比三人冷靜臨場反應,多了份理性與尊重。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