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批「扁派」 蔡英文:他盤算什麼

2015/12/06 19:33 字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南下屏東輔選,而針對王金平說她的團隊都是阿扁的人馬,蔡英文也反擊,王金平選前拋出國會改革的動機可疑,但下午王金平出席活動時再度回擊,說蔡英文應該要感謝他,因為是他幫小英的團隊去蕪存菁。
 
南下屏東輔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展現超高人氣。支持者的熱情讓小英臉上始終掛著笑容,但被問到被立法院長王金平講說團隊裡有很多阿扁的人馬,聽到這樣的話,蔡英文的表情嚴肅回擊王金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急著在這個會期,就把這麼重大的國會改革議題,要做一個處理,那國民黨,尤其是王院長在選前四十幾天突然急起來了喔!讓人感覺到說這個是不是心裡有什麼盤算。」

蔡英文槓上王金平,反質疑這時拋出國會改革動機可疑,但老王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新北市輔選的他,也酸了小英的回應。立法院長王金平:「她應該感謝我吧!因為我們提醒一些事情,讓她能夠去蕪存菁,假設她當選了後,她的團隊能夠更為最優秀的人才來組成執政團隊」

說蔡英文要感謝自己,但同個場合,碰轟蔡英文的還有總統馬英九。總統馬英九:「我今天早上看報,看到我們蔡主席總算開了金口,她贊成陸生納保,我們給她鼓個掌好不好,不過呢?她說要等其他配套措施都做完了,我一聽心涼了半節。」

為蔡英文鼓掌,但這個仔細聽語調還有掌聲,似乎有點酸溜溜,也因為蔡英文讓馬王兩人變成另類團結,三人一南一北,隔空交火,看來這口水戰還有得吵。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