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王如玄軍宅爭議!柯P:參選就該承擔

2015/12/06 14:51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立委參選人的新書發表會,對於2016大選,他說不值得討論,他在致詞時酸了一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說要她沒出來選,誰會知道她軍宅買了幾戶,當記者追問王如玄購買軍宅的好壞,柯文哲回應記者,難道覺得這個是好事嗎。

一下子送球鞋,一下子又送上中堂,柯文哲出席立委候選人新書發表會,但不忘趁機酸一下王如玄,台北市長柯文哲:「常常在說你要是不知道之前做過什麼壞事,去選舉就知道了,坦白講王如玄買那麼多軍宅,她沒有去選會有人知道嗎,最近有立法委員去找馬英九總統站台,我說因為他領先很多所以比較不怕。」左酸馬,右打王如玄,對於近日軍宅風波炒得沸沸揚揚,柯P相當不以為然。

話題總是離不開大選議題,但談到選舉經費,認為台灣的政治問題最大的原因就是出在選舉經費太高,而民進黨將在下周公布立委民調,這時候提前選擇站台,會不會擔心和自己的支持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民進黨會希望有什麼整合,這個就是這樣,我們就等他來講,你也不預設立場說怎樣,大家要說再來說啊,不過是這樣,我是覺得選舉就我個人來講,我還是訴諸公平社會,我也不喜歡去說哪個候選人好壞。」

把話說得模糊,只是這一陣子許多參選人也想趁著柯文哲的新聞熱度,趁機同台博版面,雖然柯P之前說過自己不站台不致詞,但也隨著選舉的腳步越來越近,這位最佳助選員能不能守住當初的承諾,還有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