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缺席青年論壇 朱諷:她覺得自己已當選

2015/12/06 14:25 字級:

下午就要舉行青年論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親自到場,但蔡英文繼續跑行程,派副手上場,也讓朱立倫一連幾天相當不滿,他諷刺青年問題很重要,但蔡英文可能認為自己已經當選了。

聲嘶力竭,對抗外頭冷風冷雨,朱立倫三問蔡英文,台下支持者聽得過癮,只是朱立倫前腳走下舞台,吳敦義後腳就到,一前一後,跟吳敦義在這場選舉操盤退居幕後有關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要挑撥離間,吳副總統不是就在大力幫忙,昨天一整晚在高雄我跟吳副總統在一起。」

競選鐵三角,王金平扛下輔選大任,吳敦義著力不深,缺了一角,難免支持者憂心,吳敦義揮揮手,一切盡在不言中,多數時候朱立倫自己上場「卡要緊」,像是下午的青年論壇,朱立倫自己參加,但蔡英文堅持行程照跑,朱立倫一連幾天有點不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許蔡主席認為她已經當選了嘛,所以她覺得不需要來參加,但是我覺得對青年朋友說清楚講明白,青年就業還是學校問題,或是青年關心的居住問題都是很重要的。」

話裡酸溜溜,就連辯論在哪裡辦,朱蔡兩人還是各堅持各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們從頭到尾沒有否定三立的辯論,我們只是說依慣例要讓四報一社跟公視優先來承辦,然後我們就來舉辦。」從論壇到辯論,樣樣都能回應,樣樣都沒共識,何時看到兩人同台針鋒相對,還有得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