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時「國會改革」!王金平FB嗆蔡英文

2015/12/06 09:38 字級:

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喊國會改革動作頻頻,今天甚至在臉書上公開質疑蔡英文,什麼時候要做國會改革,他說他因為擔心,所以著急,事實上他不只跟蔡英文槓上,連一向跟他交好的柯建銘都為了國會改革,跟王金平撕破了臉。

王金平的粉絲團上大大一張圖,質疑蔡英文,蔡英文問他老王你在急什麼?王金平回:「我在乎,所以急,請問國會改革你何時要做?」為的就是這一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一向對王金平院長都有一定程度的尊重,不過近來是覺得他不曉得在急什麼事情。」蔡英文說不知道王金平在急什麼,讓他很生氣,畢竟這個國會改革他可不是隨便說說。

在立法院的議場門口大刀闊斧開記者會宣示改革,甚至不惜跟昔日老戰友柯建銘翻臉,立法院長王金平:「過去我們不管就是從現在開始,而且現在正是時候,每次做改革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屆期將滿的時候,所以這時候是最好的時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他自己在全國老百姓面前表演一場鬧劇而已,這就是鬧劇啊,還能夠騙人嗎?」

王金平要國會改革,展現他不分區第一名的價值,民進黨卻認為大選還沒結果,現在草率改革也是浪費時間,雙方各說各話,反倒像是為了選舉各自找舞台表述。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