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戰熱!立委李乾龍造勢 朱立倫不缺席

2015/12/05 19:43 字級:
立委選情激烈,不少人把握假日積極造勢,今天國民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乾龍,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還有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都來站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全台灣今天有幾十位,立委參選人都成立競選總部,但我第一個一定要到乾龍這裡。」儘管和朱玄競選總部同一天成立,朱立倫就是先趕到三重,幫立委參選人李乾龍造勢,因為選情白熱化,李乾龍不只要拉抬聲勢,還要拿出財產申報來闢謠。國民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乾龍:「上一次選舉,他們就有一些不實抹黑,讓我覺得很心寒,我繼承土地有402.36坪,結果他把小數點拿掉,說我有4萬多坪,所以這個不實指控,坊間還在說我是大財團大地主,所以這讓我飽受一個很大的委屈。」

過去是三重前市長,李乾龍投入立委選戰,地方大老都出席站台,朱立倫和兩位副市長侯友宜高宗正前新北議長陳幸進,甚至還有來自屏東的鄉親,淵源起於八八風災。國民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乾龍:「在林邊救災將近一個月時間,讓林邊鄉親感受到台北縣的愛心,那事隔八年他們昨天又組一隊上來。」不只當面向鄉親請託,造勢活動強調大團結,激烈選情可見一斑。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