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勝文嗆施政差!柯P笑回:小事一樁

2015/12/05 19:17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到假日就會被請到各地去假參訪真輔選,今天下午他前往三重替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站台,卻是去虧人家女朋友太多,另外,對於連勝文嗆他的施政表現罄竹難書,柯文哲這回倒是很大器地說,不用做惡意的解讀。

柯P被虧說波多野結衣是他選的,朱立倫這玩笑話還忍得住不回嗆,下一位來試試連勝文。連勝文:「你覺得他(柯)做得怎樣,我想這個以後我們再慢慢談,這個…這個要講起來,罄竹難書。」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罪狀還真的滿多的,我們要改進的地方也很多嘛,這個……,不過我覺得是這樣啦,這個不要把人家做太惡意的解讀就好。」連勝文:「如果你不選到一個人格光明磊落,正正當當始終如一的人,等你選上了之後三個月,選完之後半年再去後悔都太遲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小事,這個你每天晚上看那call in節目在罵,這個都已經算客氣了,你今天怎麼這麼謙虛,我本來就很謙虛什麼今天才謙虛。」死對頭的批評,柯P意外地沉得住氣,反倒是幫爭取連任立委的高志鵬「站台」,不小心爆出人家的小秘密。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就是女朋友比較多而已,人家說你在講他壞話,我說沒有我說他女朋友這麼多,都沒有事就表示他,這個協調能力很好。」

這話讓高志鵬尷尬得要命,不過兩人20年老交情,可是讓柯P破例「站台」,似乎是違犯了自己的輔選禁令。只差「凍蒜」沒喊出口,還不算站台嗎?柯市長多變的定義,越來越來讓人摸不清。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