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念大學帶風向!劉寶傑爆氣痛譙 焦糖說重話反擊了

2021/06/02 19:51 字級:
讀稿
沒念大學帶風向!劉寶傑爆氣痛譙 焦糖說重話反擊了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採購與國產疫苗簽約引發討論。媒體人劉寶傑在其節目《關鍵時刻》談及國產疫苗時,批執政黨找「大學都沒念過的傢伙」在網路帶風向,鄉民紛紛猜測是在講焦糖陳嘉行。對此,陳嘉行今(1日)在臉書指劉寶傑已逾越了言論自由的紅線,言論帶有「階級歧視」,質疑「學歷不夠的人不配看你的節目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對於劉寶傑的「指教」,自行對號入座的陳嘉行在臉書寫下10點反擊對方言語間的「階級歧視」。陳嘉行認為,學歷不該是用來歧視人的標籤,自己也以母校「台中高工」為傲,且他沒念大學是因為出身單親家庭,為了分擔母親肩上的重擔,才借錢到台北工作。而劉寶傑在節目上的言論已逾越了言論自由的紅線,讓他必須出面捍衛母校及所有職業學校的學生與老師。

陳嘉行也強調「我不是民進黨派來的」,表示任何人都能討論政治、防疫跟疫苗,但劉寶傑的說法就是帶有濃厚的「階級歧視」,讓他質疑「難道寶傑哥認為學歷不夠的人不配看你的節目嗎?」

至於國產疫苗的議題,陳嘉行說在發文時皆有查證,指揮中心昨(31日)記者會上公布的資訊及圖卡,稱莫德納疫苗二期試驗的人數確實只有600多人,也證明他的論證正確無誤。

最後陳嘉行感謝劉寶傑對他的指教,表示自己會繼續學習且持續參與公共討論,關心台灣的政治、經濟及各種社會議題。


延伸閱讀
指揮中心稱「國外疫苗二期就EUA」 林氏璧:無法說服我
批陳時中散布「莫德納二期僅收660人」假消息 鄉民臉恐怕要腫了
少一個字就差很大 醫曝疫苗三期試驗「國產與國外最大差別」
疫苗2期拚獲EUA「僅俄羅斯、中國這樣做過」 前台大醫3點解析爭議
國產疫苗主持人不解「二期解盲未成功就下單」臉書關閉 網友提質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沒念過大學帶風向」遭網點名 焦糖反批劉寶傑:階級歧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空污、防疫有FU!「10大政治領袖好感度」唯一入榜女性
疫情大爆發!柯文哲曝恐怖因素 預言:3周擴散全台灣
前立委黃昭順遭爆「特權打疫苗」義大急切割:她要求的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