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捷案關鍵數字見「拔蔡行動」她驚嚇:民進黨要小心了

2021/02/07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罷捷案關鍵數字見「拔蔡行動」她驚嚇:民進黨要小心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昨(6日)落幕,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數,罷免案確定失敗。對此,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就拿出罷免黃捷票數的關鍵數據,並直呼「民進黨要小心『拔蔡行動』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捷罷免案昨日以失敗告終,讓很多罷捷人士相當難受,但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卻保持正面看法,表示這次罷免案是合理的結果,卻是超乎預期的數字,李明璇也曝關鍵兩點,第一,投下同意罷免票的人超乎預期的多,統計有5萬5261票,第二,在綠大於藍的鳳山(共76個里只有15個里是國民黨籍里長),尤其五甲連一位國民黨的里長都沒有,這次國家隊的資源都下來保了,已經如此賣力地催票,民進黨竟然才催出6萬5391票。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對罷捷事件表態。(圖/翻攝自李明璇 臉書)

李明璇也提到罷免韓國瑜的詳細數字,表示當時鳳山區罷韓的同意票有11萬7795票,而陳其邁補選時,鳳山得票有8萬2698票,而當時的競爭對手李眉蓁得票數為3萬3561票,這也象徵陳其邁躺著選就有這樣的票數,而李眉蓁再怎麼努力藍營票只有如此。

 

回到罷捷事件,李明璇強調這次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僅催出6萬5391票,從中看出民進黨基本盤嚴重流失,中間選民也表達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李明璇也透露「民進黨真的要小心了,『拔蔡行動』的根土已經鬆動,再不懸崖勒馬、回應反撲的民意,接下來恐怕就是土石流了。」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認為,接下來民進黨要小心「拔蔡行動」。(圖/翻攝自黃捷 臉書)

此文曝光後,瞬間引來很多粉絲留言「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彰顯公理,堅持正義再加把勁」、「這仗鳳山人打得太好了,民主精神遠遠超過輸贏」、「國家機器全黨之力結果55波,民進黨跟黃捷都要好好檢討人民要的是什麼」、「可惜了,雖敗猶榮」。

 

對於罷免案失敗的消息,「鳳山清捷隊」罷捷發言人徐尚賢回應「我們接受開票結果,但是我們不接受違法的行為」、「下週我本人將會去舉發黃捷,請黃捷為自己的違法,向社會大眾說明並交代清楚」;而黃捷隨後在臉書感性喊話,表示未來兩年繼續努力為鳳山服務,造成大家在新年前夕的紛擾非常不好意思,黃捷除了感謝多名議員的支持外,還提到蔡英文總統、陳其邁市長的鼓勵,強調自己收到那麼多的關心愛護,是一輩子的福氣,「我一定會努力做下去,不會讓大家失望,更不會讓所有鳳山的鄉親失望。我是黃捷,我是鳳山區的高雄市議員,謝謝大家,大家都辛苦了,投完這張票,大家一起好過年,過好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肚痛1個月!少年雙腿癱軟不能走了 醫嚇壞:胸長腫瘤
天降大狗!無辜女遭砸中醒來癱了 房東見判決痛哭
正妹怒控被當O友 SBL球星打破沉默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