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勸進趙少康選黨主席? 韓國瑜低調未受訪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2021/02/01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備受關注,外傳他將在過年後表態是否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但上午卻爆出震撼彈,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將要角逐黨主席,而且是韓國瑜多次勸說他,是否意味趙韓結盟,上午韓國瑜的的岳父李日貴舉辦告別式,韓國瑜低調現身沒有受訪,黨主席江啟臣則是頭也不回,直接走進會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病逝出殯,一早七點多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拿著竹幡走下車,沉寂好一陣子的韓國瑜頭戴黑色帽子低調站在家屬隊伍中,一起步入會場,表情哀淒,國民黨政壇大老,首長民代一一到場致哀,但黨主席七月即將改選,韓國瑜動態備受矚目,尤其外傳元宵節過後,他就會宣布最後結果,但就在傳聞滿天飛之際,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卻搶先宣布要選黨主席,還說勸進的人就是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被問到這個問題,轉身快閃。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出殯,國民黨政壇大老都到場哀悼。(圖/東森新聞)

江啟臣不願回應,但雲林縣長張麗善對韓國瑜是否改挺趙少康,形成趙韓結盟,則是語帶保留。

 

▼江啟臣面對韓國瑜是否競選黨主席一事不願多做回應。(圖/東森新聞)

雲林縣長張麗善:「現在還言之過早吧,現在他還在服喪期間,他會重新調整腳步,好好的思量,怎麼樣才是對他個人還有整個國家未來是好的一個方向,對黨是未來是不是能夠有機會執政,我想這部份大家都會共同來思考。」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韓國瑜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方向。(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按照黨的規定,我想透過這種公平公開公正的程序,應該是都很好的。」

 

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鮮少露臉,但政壇的傳聞卻從未消失,也傳出他多次私下拜會政壇要角,從呼聲最高的黨主席人選轉為他勸進趙少康表態角逐,趙韓結盟,不管傳聞是否屬實,韓國瑜的下一步始終是政壇關注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過年吃零食注意熱量 伴手禮送醣可淨好健康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