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照賴清德邀鄭文燦餐敘 英系:無關2024總統大選

東森新聞 2021/01/11 10: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4民進黨內的賴清德、鄭文燦之爭,引起黨內關注。但英系強調本來就會定期邀請社會各界餐敘,邀請鄭文燦與賴清德吃飯,與2024無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輕鬆遛狗散步副總統賴清德脫掉平日嚴肅的西裝造型,換上T恤牛仔褲,假日到家鄉新北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志工。

▼副總統賴清德假日到家鄉新北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志工。(圖/東森新聞)

狗狗可愛的一舔,也讓賴清德笑開懷,副總統拍宣傳片,難得出現俏皮的畫面。甩掉偶包與毛小孩同樂,更呼籲民眾領養代替購買。副總統賴清德:「節育,可以有效降低流浪貓狗的數量。」

▼副總統賴清德呼籲民眾領養代替購買。(圖/東森新聞)

跟貓貓狗狗玩一起,不過說到民進黨內,最有名的愛貓愛狗政治人物,就屬總統蔡英文,賴清德似乎要循著小英模式,日前更與小英之友會餐敘,化解初選恩怨,不過獲邀參與餐敘的,並非只有賴清德一人。

 

民進黨小天王,經營組織趴趴走,黨內各派系也逐一拜會,小英之友會去年底宴請賴清德後,新年開端以樣規格邀請鄭文燦餐敘,賴燦都是座上賓,英系對外釋放訊息,表示2024人選採開放態度。

▼新年開端蔡英文以同規格邀請鄭文燦餐敘。(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個是很自然的餐敘,主要是情感交流市政治理,我們都是希望幫助蔡總統,把台灣帶領更好,沒有大家所設想的任何敏感的話題。」

 

絕口不提選總統議題,燦、賴都搶當小英接班人,目前還不到掀底牌時機,兩人選戰布局只能默默做不能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調查局月薪58K徵資安博士 網諷:猴子都不會去
破不合傳言 江啟臣、連勝文同台唱「再出發」
呱吉離席表決禁萊豬釋憲 遭網狠嗆「投你極度失望」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