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定宇助理涉大麻案 台南地院裁定30萬元交保

2020/11/19 17:49 字級:
讀稿
王定宇助理涉大麻案 台南地院裁定30萬元交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邱姓男助理涉犯栽種及販賣大麻,昨天遭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逮獲移送台南地檢署,南檢昨晚聲押,台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以新台幣30萬元交保。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南地院今天下午裁定,邱男得於24小時以30萬元具保免予羈押,並禁止出境、出海,及不得以任何方式聯絡此案相關證人。

 

台南地院發言人林福來指出,羈押庭認定邱男涉犯毒品製造及販賣,犯罪嫌疑重大;上游及藥腳雖未到案,但地院認為若以相當金額具保及諭知相當條件,也可保全被告和將來偵審及執行程序。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林仲斌表示,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逮捕26歲邱男及情侶檔25歲王男、24歲陳女等3人,且在台南邱男房中查扣一株大麻,訊後邱男聲押,陳女以3萬元交保,王男飭回並限制住居。

 

王定宇昨天則在臉書說,邱男是今年應徵地方助理的年輕新人,若案件屬實,他希望檢警嚴辦,同時立即免職,他也向社會大眾致歉。

 

(封面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政院:數位身分證資安周延 台灣應該要往前走
共軍擾台頻次增 戰機維保從102億增至159億元
萊豬食安眼見為實 陳時中:元旦前赴美實地查廠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麻 王定宇 助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