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台灣會面臨大危機

2020/11/05 11:09 字級:
讀稿
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台灣會面臨大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拜登勝負尚未揭曉,前副總統呂秀蓮昨(4日)在政論節目指出,若拜登當選後在任期中突然失智,由副手賀錦麗接任總統,台灣會面臨很大危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呂秀蓮4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分析美國選情,她認為一開始只有川普和自己競選,分成喜歡川普和討厭川普的人在選擇,拜登的角色一點都看不見,而民主黨也覺得沒辦法挑戰川普,沒有很積極,初選很認真打的人都退場了,但突然跑出一個賀錦麗來接班。

 

▼民主黨拜登和賀錦麗搭檔參選美國總統,很有可能入主白宮。(圖/翻攝自Kamala Harris推特)

民主黨拜登和賀錦麗搭檔參選美國總統,很有可能入主白宮。(翻攝自Kamala Harris推特)

 

呂秀蓮分析,如果拜登當選的話,大家都看到他心智退化當中,根據美國憲法第25條,如果總統的身體狀態或心智狀態不適合再做下去,副總統就有機會代理。

 

呂秀蓮指出,賀錦麗是完全沒有經過檢驗的,約略知道她跟中國關係密切,她和她老公都為華人做法律服務,而在唯一一場辯論裡,賀錦麗也明顯親中。

 

呂秀蓮認為,拜登因為已經有醜聞,當選後一開始會戰戰兢兢,跟中國保持距離,前兩年不至於出亂子,但如果拜登出現失智行為,最後由副總統賀錦麗取代的話,台灣會面臨很大的危機。


延伸閱讀
【白宮誰當家】開票還沒完 拜登打敗歐巴馬史上票數最多
【白宮誰當家】拜登喊「將成為贏家」 川普質疑作票被推特警告
【白宮誰當家】奪下關鍵搖擺密西根州 拜登接近270選舉人票
【白宮誰當家】川普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 拜登團隊轟「無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白宮誰當家】若拜登失智由她接任總統 呂秀蓮:台灣會面臨大危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Kamala Harris推特/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