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耍官威? 陳福山質詢挨批「護短、關說」

2015/11/12 22:39 字級:
宜蘭縣議員蔡文益因為質詢怒轟警察亂開單,被痛批好大的官威,沒想到另一位議員陳福山質詢發言,也被批疑似在替蔡文益打抱不平,甚至還替酒駕違規駕駛關說。陳福山今天也出面反駁,自己既沒有關說,更沒有幫蔡文益說話,而爭議主角蔡文益,今天雖然有到議會簽到,但我們實際去找人,卻不見他身影。

宜蘭縣議員蔡文益:「我跟你講,你們所屬的同仁都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都在找他麻煩,以為我們頭城人好欺負?」質詢台上挺直腰桿子,不滿同僚被開單,蔡文益直蹬前方、扯高音量,怒轟警察局局長。宜蘭縣議員蔡文益:「你們同仁把他攔下來開紅單,是怎麼一回事?你告訴我,你告訴我。」局長極力想解釋,但蔡文益連珠砲式,理直氣壯逼問,質詢過程透過網路直播傳遍全台,被批好大官威,蔡文益事發當天先和警察局局長握手,但一句道歉都沒說,直到臉書被民眾灌爆緊急滅火,把臉書po文刪光光,但12號又突然在臉書po文道歉聲稱遭到斷章取義。

只不過po文不到半天又刪了,而另一位議員陳福山這段發言,被解讀是在替蔡文益抱不平。宜蘭縣議員陳福山:「你們就跟媒體說、跟記者說,常常上網批我們這民意代表是洪水猛獸。」不時雙手插口袋頭抬高高,接下來這段話更讓人傻眼。宜蘭縣議員陳福山:「酒駕,百姓打來我被攔車了,你說我要怎麼做請問?我不可能會知道民眾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民眾打電話給我,他說你和警察講一下,那我是要講還是不要講。」反駁既沒有關說也沒有袒護誰,隔了一天陳福山照常宜蘭縣議會,但議會裡怎麼樣就是找不到事件主角蔡文益。今天議會質詢照常進行,不過他雖然來報到了卻不見身影。議會工作人員:「不知道跑去哪邊了,因為我們這邊空間那麼大,我們也不知道他走去哪裡。」走進辦公室空無一人,致電也聯絡不到他,只是大聲罵人的模樣,已經讓選民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