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聖節較勁?侯友宜 鄭文燦同扮「鬼滅之刃」

東森新聞 2020/11/01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了萬聖節打扮成動漫鬼滅之刃的角色,沒想到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不約而同的裝扮起相同角色,引發網友討論,對此侯友宜說很開心看到鄭文燦,也一起與民同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侯友宜帥氣揮刀,扮起時下最夯的動漫鬼滅之刃,在萬聖節這天帶領局處首長出擊,引發民眾歡迎。

 

▼侯友宜扮演時下最夯的動漫鬼滅之刃角色,掀起網友超高討論度。(圖/東森新聞)

 

刑警出身的侯友宜扮演這個動漫角色,看起來頗有心得,不過就在同時,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了。


霸氣揮刀,鄭文燦同樣裝扮鬼滅之刃的角色。

 

▼桃園市長鄭文燦搞笑現身,同樣裝扮鬼滅之刃的角色。(圖/東森新聞)

 

鄭文燦搞笑現身,跟侯友宜的剛毅風格還是有些許不同,但有時話題來的太快,就這麼剛好這兩位被視為2024藍、綠可能的候選人不約而同在同個角色上COSPLAY,也掀起網友超高討論度。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我本身是刑警出身,所以對炭治郎這個角色特別有感覺,當然也很開心看到桃園鄭文燦市長一起來扮演這樣的角色,大家與民同樂,讓平安快樂守護我們城市,讓新北市,甚至桃園市都更好。」

 

▼侯友宜表示很開心看到鄭文燦扮演相同的角色,希望新北市及桃園市都能更好。(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鏡頭前大方稱讚鄭文燦,政治人物拚聲量,搶搭最夯議題,兩位在萬聖節這一天的較勁不分勝負,至於誰比較像角色本尊,這就不好說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上悠亞扮《鬼滅》禰豆子!一蹲下走光了 13秒私密片瘋傳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