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了鄭麗君一巴掌 鄭惠中再嗆:畜生聽不懂人話只好動手

2020/10/21 14:25 字級:
讀稿
打了鄭麗君一巴掌 鄭惠中再嗆:畜生聽不懂人話只好動手

資深藝人鄭惠中去年掌摑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年又到故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潑漆,引發輿論撻伐,雖然她一度向鄭麗君道歉,沒想到她今(21日)卻再度開嗆,表示「畜生是聽不懂人話的,我只好動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應指出,鄭惠中做了不良示範,政院表示遺憾並譴責暴力言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鄭惠中今出席聲援中天的活動,主辦活動的新黨以「曾掌摑鄭麗君並到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等形容,介紹鄭出場。

 

鄭惠中拿到麥克風後開始談起為什麼當初她會動手,是因為她話不多,講得也不好,然而碰到那些人「都不是人類、是畜生,畜生是聽不懂人話的,不懂人那怎麼辦?我們就只好動手」,還說大家就是該這麼認真去對付那些人,「我們要比他們兇才會有用」。

 

雖然當時鄭惠中高調的在鏡頭前打了鄭麗君一巴掌之後,還嗆聲「太便宜她」,但事後在議員協調下出面向鄭麗君道歉,不料今年8月又在李前總統追思會場鬧事,不僅再被警方逮捕法辦,也成為媒體焦點,如今竟還出言不遜,讓行政院也只好再度回應。

 

▼鄭惠中8月時在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遭警方逮捕,如今竟又出言不遜。(圖/鏡週刊)

鄭惠中8月時在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遭警方逮捕,如今竟又出言不遜。(本刊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行政院尊重各政黨集會和意見表達,可是有政黨邀請曾對前文化部長暴力相向的藝人,甚至拿掌摑事件當作宣傳,散播「畜生聽不懂人話只好動手」等言論,對社會做了不良示範,丁怡銘說,政院對此表示遺憾,並譴責暴力言論。

 

延伸閱讀
【遺照遭潑漆】前總統李登輝火化 追思現場肖像竟遭潑漆
【遺照遭潑漆】鄭惠中潑漆嗆李登輝「死有餘辜」 北檢訊後10萬元交保
【部長挨耳光】鄭麗君遭掌摑 顏擇雅:去除威權象徵跟「去蔣」是兩回事
鄭惠中落淚駁斥住豪宅 王炳忠:住處為中華兩岸領袖協會提供
【部長挨耳光】鄭麗君遭掌摑 傳簡訊給丈夫「不要讓小孩看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鄭惠中再嗆「畜生聽不懂人話只好動手」 政院:譴責暴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陸官員斐濟動粗!蘇貞昌痛批耍流氓:我將訴諸國際
傳美軍購結餘款違失致軍官遭記過 國防部駁斥
政院譴責三倍券淪小圈圈決策報導不實 要求更正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鄭惠中 行政院 潑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