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玉珍手又受傷了! 何志偉勾手幫擦藥 甜喊:只有我可以融化她

2020/10/21 15:12 字級:
讀稿

美豬爭議延燒,立法院朝野互槓,國民黨四度杯葛,不讓蘇貞昌上台報告,而在過程當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手又受傷了,她的手指頭突然破皮流血,這讓原本還在跟她辯論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馬上當起暖男,勾起陳玉珍的手,帶她去醫護室包紮,何志偉還笑說,只有自己可以融化陳玉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玉珍與何志偉在立法院門口為美豬鬥嘴。(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與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立法院門口為美豬鬥嘴,但陳玉珍卻不斷抓著手指頭,原來她的手又受傷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逗趣的說:「約她去吃那個『涮涮鍋』,她可能太激動了,人家是流鼻血,她的手會是不是上次夾到還沒好?」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幽默回應:「上次就你沒有去照顧我,如果你去探望我,是不是會早點好。」


▼何志偉勾起陳玉珍的手。(圖/東森新聞)


何志偉當起暖男,勾起陳玉珍的手帶她到立法院醫護室,何志偉還自信地說:「只有我才能夠融化陳玉珍。」一路上,兩人邊走邊笑,讓陳玉珍似乎忘了手指流血的痛,就連包紮的時候,還可以互虧美豬議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支持一下源頭把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答到:「當然支持啊,那你支持標貨號嗎?」


▼何志偉幫陳玉珍塗藥。(圖/東森新聞)


何志偉的貼心舉動獲得陳玉珍好評,「這人怎麼會被叫『死小孩』呢,明明就這麼溫暖的暖男。」離開醫護室後兩人手勾手,依舊在「鬥嘴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美國牛就進口八年了,妳是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那個是三十個月以下,幼牛就是影響比較小的,對國人健康影響比較小,你有沒有做研究啦。」

 

一路上打打鬧鬧,看來彼此情誼還不錯,但美豬問題,蘇貞昌在藍營杯葛下,依舊無法報告,不過也因為這段杯葛,讓陳玉珍、何志偉的同事愛讓大家看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跨部會決議 財部:4理由不增列萊豬專屬貨號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