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機敏感?太陽花學運撤告首日 江宜樺機場「現身」

2016/05/24 13:57 字級:
時機敏感?太陽花學運撤告首日 江宜樺機場「現身」
●(圖/謝金河個人臉書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4)日早晨5點,在機場捕獲野生江宜樺,並在臉書發文「(前)江宜樺院長悄悄回來了!」

謝金河在文章中不但指出前行政院院長江宜樺,在324太陽花學運鎮壓遭受批評,卸職後回不去台大政治系當教授外,也PO出今日早晨在機場巧遇江宜樺的照片,並點出新政府上任後第一天,便對太陽花學運的學生撤告,選擇這個時間點回國有些敏感。他感概的說:「江宜樺院長在太陽花學運的324鎭壓遭到批評,後來院長卸任後,江已回不到台大政治系當教授,江後來出國到哈佛、耶魯當訪問學者,此刻返台,台灣政治的天空已變了顏色。江宜樺院長的下一步也受矚目!」

據《聯合報》報導,新政府在上任第一天,行政院長林全以「多和諧,少衝突」為由,對行政院原先提告的太陽花學運126位參與者撤告,但另有學運分子對於警方驅離陳情抗議群眾,控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警方殺人未遂罪,此案仍在台北地院審理,學運分子並未撤告。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