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央視播前助理認罪影片 卓榮泰駁:不識此人

2020/10/13 09:59 字級:
讀稿

央視繼公布屏東縣枋寮鄉顧問李孟居的自白影片後,再公布一位「台諜」,指控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過去一名助理鄭宇欽在捷克建立情報據點,蒐集大陸情資,對此,卓榮泰嚴正澄清「不認識此人、也從來沒有這位助理」,陸委會也表示,從未接獲鄭宇欽家屬請求協助,批評對岸一再誣陷我方從事間諜行為,手法令人不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繼屏東縣枋寮鄉顧問李孟居之後,12日晚間央視再公布破獲「台諜案」的影片,這一次的主角是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前助理鄭宇欽。央視報導,鄭宇欽從2005年開始,就在台灣的間諜機關合作,收集中國大陸情資,福建漳州市國家安全局幹警表示,鄭宇欽回到捷克之後,成立了一個政治經濟研究所,並自封「所長」。

 

▼卓榮泰強調沒有這位助理。(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鄭宇欽在影片中自白,參與會議廣拓人脈,相關情報都會交給台灣國安局。央視報導繪聲繪影,同一時間卓榮泰也在臉書上嚴正澄清,表示過去不認識此人,這則新聞完全是錯誤報導,希望中共當局 不要把馮京當馬涼,扯完縣市還要扯黨中央。

 

▼卓榮泰在臉書上嚴正澄清。(圖/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恫嚇台灣人民的不當手法,令人不齒,陸委會要再次譴責,並正告中共當局,停止以構陷,編造入罪的手法,無端栽贓台灣人民。連續兩天央視用類似手法,鏡頭前被道歉,不同的是李孟居身穿囚服,但鄭宇欽著便裝自白,示警意味相當濃厚。

 

▼鄭宇欽。(圖/翻攝自Cheng Yu Chin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Cheng Yu Chin臉書、卓榮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