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慶日共機再度擾台! 前美官員提議租借F-35

2020/10/11 12:48 字級:
讀稿
國慶日共機再度擾台! 前美官員提議租借F-35

雙十國慶這天,解放軍戰機持續對台文攻武嚇!根據國防部資訊,從十月六日開始天天擾台。中共甚至派出最新型的電子情報蒐集機。面對兩岸情勢緊繃,前美國國防部資深官員提議,應該租借F-35給台灣,讓我國能隨時應對大陸任何報復行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雙十國慶,國防部再度拍到對岸一台運8擾台,這也是9月16日以來,共機第16度出沒在台海周遭空域,對岸解放軍從10月6日開始,天天擾台,尤其9日解放軍運-8型機,與運-9型機各一架,進入我國西南方防空識別區活動。


▼10月9日解放軍運-8型機,與運-9型機各一架,進入我國西南方防空識別區。(圖/東森新聞)


照片一公布,讓不少人嚇一跳,因為解放軍這次派出的戰機,從外觀判斷,一架疑似最新型的,運-8電子情報蒐集機,由高新1號改良,2019年2月服役,目前解放軍可能只有兩架,另一架運-9則疑似高新11號,能進行電子情報,監聽、收集、偵察,還有電磁干擾能力。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表示:「面對到大陸的電偵機,我們要小心的是,盡量不要暴露自己的,頻譜資訊給對方,因為對於電偵機來講,他主要的工作跟任務,就是抓所有在大氣中,能夠抓到的,雷達偵蒐參數等等。


▼高新11號能進行電子情報,監聽、收集、偵察,還有電磁干擾能力。(圖/東森新聞)


中共軍機不但型號多變,還派出新型威脅我國,面對這樣的兩岸情勢,有前美國國防部資深官員提議要租借F-35給台灣,他說首要任務應該讓台灣飛官到美國受訓,也就是一支F-35部隊,可以屬於台灣或租給台灣,能隨時應對大陸任何報復行為。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認為:「在租借這個情況下,第一你不太可能獲得你真正需要的第一線裝備,第二這種租借的裝備通常也是要等到美國空軍自己的F-35戰機能完全滿足需求,自己有新的F-35戰機來替換掉他部分,舊的F-35戰機才有可能發生租借的狀況。」


▼前美國國防部資深官員提議要租借F-35給台灣。(圖/東森新聞)


美方前官員提議租借,恐怕也是擔心引起中共強力反彈,美中台三方牽一髮而動全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F-35 Lightning II推特)

 

【往下看更多】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向華強當阿公了!郭碧婷72小時三度進診間 祕產千億千金
24歲人妻家中接客!公婆在旁幫把風 綠帽尪死命賺錢都不知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中國 F-35 戰機 中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