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允恭憑什麼劈腿4女?專家:這特質對女性超有吸引力

2020/09/11 22: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丁允恭憑什麼劈腿4女?專家:這特質對女性超有吸引力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周刊踢爆曾劈腿4女、勸懷孕女友墮胎,甚至在任職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時,把局長辦公室拿來「辦事情」,種種大膽喪失道德的行徑不僅讓外人看傻眼,也震驚了政治圈。不過丁允恭到底有什麼神秘魅力,讓女性愛得如癡如醉?兩性專家顏冰心表示,丁允恭是位毫無畏懼的文青,多重人格合為一身,這對女性而言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顏冰心在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表示,丁允恭其實有著許多女性不可抵擋的強大魅力,像以往丁允恭在建中時就曾做過地下刊物,這就顯示了丁允有著野性特質。而他在大學時也曾搞過工運、學運,在研究所時還因為抗議高學費被警察抓,這毫無畏懼的精神,再加上丁允恭是位眾所皆知的文青,這些多重特色與人格特質,對女人會產生極大的吸引力。

 

▼專家指出丁允恭的人格特質。(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YouTube)

 

顏冰心指出,丁允恭當時在KTV喝到微醺並與女記者初次見面,女記者就跟丁允恭說「我好喜歡你的作品」,而丁允恭則回「我也喜歡你」,僅僅兩次見面就強吻女方,這霸道總裁的作風叫女人怎麼抵擋的了?不過女方也說丁允恭是他第一個男人,因此有了特別意義,後來發現丁允恭有婚約本想罷手,但丁允恭還是不斷哄她,後來還讓她墮胎3次。

 

▼專家分析丁允恭。(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YouTube)

 

 

顏冰心認為,丁允恭這次會如此遭人唾棄,除了是多P,還有當女生想分開時,原本的丁允恭說他不能結婚,在女生懷孕時又說,他的人生不能被家庭及小孩綑綁,但在女方要分手時卻又苦苦哀求,讓這個女生沒辦法重新開始,這是丁允恭很不厚道的地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丁允恭爆劈腿4女逼墮胎 蘇貞昌:不應無限上綱
頭重創全身傷!桃園1歲女嬰遭虐22天拔管亡 惡母下場慘了
兄弟不滿「輸球怪聯盟」發言 馮勝賢道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