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丁允恭仍遭糾纏!前女友曾求陳菊:給條生路

2020/09/12 08: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分手丁允恭仍遭糾纏!前女友曾求陳菊:給條生路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遭前女友爆料他劈腿、逼墮胎等事件,甚至還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辦公室激戰」,消息爆出後引起軒然大波,隨後更被發現,丁允恭的前女友曾在3年前寫信向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寫信求救,讓陳菊意外捲入這場風波中,如今信件曝光,也引起外界討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TVBS的節目《新聞大白話》指出,有消息人士爆料,丁允恭和前女友在2017年已經分手了,且當時女方早有新歡,不過丁允恭卻對她死纏爛打,在臉書張貼2人的親密照片,試圖破壞前女友和她男友的感情,這讓他們非常痛苦,於是決定寫信向陳菊陳情,並透過一位曾當過民進黨黨主席的大老,幫他們遞交信件。

 

▼丁允恭前女友曾寫信向陳菊陳情。(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丁允恭前女友和她的現任男友在信件中向陳菊表示,他們最近遇到一個難題,認為「全台灣應該只有您能夠幫助我們」,坦言他們受到時任新聞局長的丁允恭騷擾,指控丁允恭不斷以各種管道、手段、謠言、權勢,對他們進行打壓,更無助表示「面對新聞局長如此高之權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更害怕日後被丁允恭報復,希望陳菊能幫忙處理此事。

 

▼丁允恭前女友的陳情信曝光,引起外界討論。(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陳情信裡也提到,他們並不乞求陳菊對丁允恭有任何處分,只希望能制止這些騷擾行為,言語間充滿絕望的透露,丁允恭前女友差點因此輕生,所以想「求大市長幫忙,讓我們有一條生路好走」,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菊表示她根本沒收到到陳情信,如果有收到一定會當下處理,引起外界討論,至於丁允恭目前已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抱歉。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菊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丁允恭陷桃色風暴 監委:涉公務員官箴申請調查
被問丁允恭桃色風暴 蔡英文揮手不語
丁允恭憑什麼劈腿4女?專家:這特質對女性超有吸引力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