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拿數字騙民眾!婦產醫怒轟林明進:台灣有你非常丟臉

謝文哲 2020/09/05 10:43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不要拿數字騙民眾!婦產醫怒轟林明進:台灣有你非常丟臉

加利科技公司混入中國製口罩作為實名制口罩販賣,前民進黨立委、婦產科醫師林靜儀昨(4日)直言,所謂口罩通透率與防護力是兩回事,工業用口罩不是醫療用口罩,並不能有效抵禦病毒侵害,更怒轟林明進,「不要拿一個數字來騙民眾!」更反問「要不要乾脆完全不透氣的塑膠袋當口罩原料,以達到100%的防護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檢調偵辦加利科技公司將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案,今(5日)凌晨移送負責人林明進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知350萬元交保。林明進3日受訪時強調,自家公司的產品及經篩選後配送出的口罩,防護率99.8%(防塵)比一般國家隊95%(防飛沫、病毒)的品質好上許多;甚至大吐苦水說,「剛加入國家隊時,我以國家隊為榮,但後來我以國家隊為恥!」

 

▼林靜儀痛批加利科技。(圖/鏡週刊)

對此,林靜儀昨在民視政論節目《辣新聞》上直言,作為一個醫療人員,她非常感謝「口罩國家隊」,在國外疫情險峻時,醫護人員有錢都買不到口罩,但在台灣,「我們在國內享有口罩國家隊的保護,讓我們可以保護民眾、保護我們自己」,並怒轟林明進,「講出以口罩國家隊為恥,台灣有你這種人非常丟臉!」

 

而林明進對於「中國工業用口罩防護力高達99.8%」的說法,林靜儀質問「你塑膠袋套頭上100%,你要不要?」林靜儀怒轟林明進說,「不要拿一個數字來騙民眾!」並解釋一樣都叫做N95,但用途、阻攔物質更有不同,有工業用的N95,有防有機物體的N95,還有醫療人員所必備防病毒的N95,所謂的口罩「通透率」並不等於「防護力」。

 

她也在臉書PO文,謝謝口罩國家隊,我們以台灣為榮;也指出「造成防疫混亂與不安的,都是全民的敵人。」


延伸閱讀
【國家隊落漆】加利混充中國製口罩 名嘴揭「董座疑開大陸公司洗產地」
【國家隊掉漆】稱加利有麻煩「才擠出2貨櫃」救援 安徽口罩廠女負責人曝光
【國家隊落漆】「自家防護率品質更好」 加利老闆:我以國家隊為恥
【國家隊落漆】加利老闆理直氣壯 陳時中斥:犯法在先還說五四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家隊掉漆】「不要拿數字騙民眾」 林靜儀打臉林明進轟:台灣有你非常丟臉由

《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44秒18禁片瘋傳 超兇妹被爆是菜花男星小四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靜儀 林明進 丟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