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壁如:陳佩琪有親和力 未必稱呼精神領袖

2020/08/18 20:49 字級:
讀稿
蔡壁如:陳佩琪有親和力 未必稱呼精神領袖

民眾黨近來傳出志工與後援會爭議,媒體報導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找太太陳佩琪擔任志工的精神領袖。立委蔡壁如說,柯文哲確實曾提議過此事,她認為陳佩琪有親和力,但未必要以精神領袖稱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受訪表示,最近黨內一些志工、後援會的紛擾,柯文哲確實有建立後援會平台的想法,打算定期找志工、支持者座談,除了藉機會公開黨務資訊,也聽取志工與支持者想法。

 

蔡壁如說,她昨天陪同高雄市議員吳益政會晤柯文哲時,柯文哲在會中有提到如何改進後援會近來紛爭,她向柯表示「要花點時間與志工溝通」,結果柯文哲回應她,陳佩琪比較有親和力,可以當後援會跟志工的精神領袖。

 

蔡壁如說,陳佩琪如果出席志工、支持者活動,某種程度上會被志工視為柯文哲也到場,例如她下週要在台南開會,如果陳佩琪時間允許,她會邀集當地志工跟支持者,「大家(支持者)跟她(陳佩琪)講講話就會很高興」。

 

不過蔡壁如也強調,雖然陳佩琪能夠擔任這項角色,但未必要說是「精神領袖」。

 

蔡壁如表示,因為5位不分區立委各自有縣市責任區,她認為各縣市的志工、後援會,應由責任區對應的立委負責。

 

(封面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