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玉珍逆襲飄仙氣 刷睫毛上全妝…網嚇到認不出

2020/08/19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陳玉珍逆襲飄仙氣 刷睫毛上全妝…網嚇到認不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向來以俐落、強悍的形象曝光,並有「金門女戰神」的稱號。先前曾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而跳上會議桌,勇猛的形象深植人心,也因此經常被網友調侃。昨(18)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在臉書上搶先曝光,陳玉珍大改造的模樣,並笑說「我跟新朋友」,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過去陳玉珍形象勇猛剽悍,曾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人事案時,疑似聽到有人辱罵她「金門豬」,憤而跳上會議桌,爆發肢體衝突。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萬安緊抱」事件,當時藍綠雙方發生激烈推擠,陳玉珍便爬上桌緊抱蔣萬安,讓不少網友笑稱,「果然是金門女漢子」。

 

▼徐巧芯昨搶先曝光陳玉珍的新造型。(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而日前陳玉珍參加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節目《得第一》,新造型被搶先曝光,有別於平日剽悍的形象,陳玉珍拿下招牌眼鏡,且畫上淡妝,長長的睫毛,將她的雙眼刻畫得更加深邃,而一頭波浪捲髮更展現幾分女人味。徐巧芯也戲稱她是「新朋友」,並請大家期待節目內容。就有不少網友紛紛在文章底下調侃,「珍的,是珍的嗎?」、「太神啦」、「沒拍到手指認不出來啦」、「美肌開到認不出來」、「差點忘了今晚鬼門要開了」,更有網友詢問這到底是哪款APP,可以讓陳玉珍改變這麼大,也讓徐巧芯上線親回:「國家機密!」俏皮的回應引起不小討論。

 

▼陳玉珍穿上一襲深V小洋裝。(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先前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一甩酷帥形象,在社群軟體上PO出爆乳性感照,當時陳玉珍也說「改天穿穿看」。之後在接受訪問時,她也真的穿上一襲深V洋裝,並踩著高跟鞋,並表示,自己並沒有要跟誰比美的意思,與其注重胸前有料,自己更喜歡腹有詩書且腦中有料,充滿女人味的模樣,也讓許多人大讚「就愛妳的自信!」

 

(封面圖/翻攝自陳玉珍、徐巧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況危急?三峽大壩洪水來勢洶洶 習近平首度現身勘災
民進黨:國民黨稱沒收公投 是無端指控
捷運站襲警!北市婦疑借不到充電線 失控攻擊警察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